中铁一局

董庄窠新苑项目顺利通过海河杯优质结构认定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4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日,由中铁一局天津公司承建的董庄窠新苑项目顺利通过了“海河杯”优质结构认定验收,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专家组进驻验收,项目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

3月3日,由中铁一局天津公司承建的董庄窠新苑项目顺利通过了“海河杯”优质结构认定验收,天津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专家组进驻验收,项目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议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工程重点难点及质量亮点等方面的详细汇报。查看了工程创优规划、主体检测报告等相关资料并对建筑主体的混凝土强度,钢筋保护层厚度,外观质量进行了检查。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查和现场实地检查,专家组认为董庄窠新苑项目工程质量符合规范要求及验收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董庄窠新苑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各参建责任单位的要求,科学管理、合理施工,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工程建设高效、有序推进,此次海河杯优质结构认定的顺利验收,为项目“海河杯”整体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现场检测

外部主体结构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