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系统工程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09: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3日,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系统(含自动售检票系统)施工安装项目顺利通过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苏州市质监站、城建档案馆、建设、设计'...

4月23日,由电务公司负责施工的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信号系统(含自动售检票系统)施工安装项目顺利通过单位工程竣工验收,苏州市质监站、城建档案馆、建设、设计、监理、运营等多家单位参加验收。

验收组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总结汇报,分别检查验收了上供路、胥口车辆段的工程实体质量及竣工资料、商务文件等。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执行安装规范,质量达标,工艺美观,各项施工手续办理流程合规、内业资料齐全,同意全线信号系统(含自动售检票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为苏州市首条全自动无人驾驶线路,是一条东西走向的骨干线,线路全长44.1千米,设34座车站。由电务公司负责的信号系统(含自动售检票系统)施工项目主要包含全线信号及自动售检票系统的线缆敷设、设备安装及调试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