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山东菏泽成武伯乐豪生大酒店项目主体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3日凌晨5时许,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三公司负责施工的山东菏泽成武伯乐豪生大酒店项目如期实现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在施'...

8月13日凌晨5时许,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由三公司负责施工的山东菏泽成武伯乐豪生大酒店项目如期实现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在施工过程中,三公司科学合理组织施工计划,统筹规划资源投入,多措并举,采用流水组织、多工作面平行作业的施工方式不断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了主体工程如期封顶。针对施工场地狭小的工程特点,三公司积极优化施工平面布置,综合考虑各专业工程,合理规划施工场地,确保了材料设备运输通畅、周转灵活,各施工面作业互不影响,同时加强“监”“管”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规范施工,并指派专人在各施工工点进行蹲点监督。

据了解,山东菏泽成武伯乐豪生大酒店项目工程实体为五星级酒店,项目工程主要包含主体结构工程、室内装修设计、室外配套(含亮化)和景观绿化等,总建筑面积约43667.07平米。下一步,三公司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锐意进取的精神,在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的前提下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成武伯乐豪生大酒店工程早日完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