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1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在公司总部以“学党史,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担使命,汇聚公司发展强大动力”为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党课采用现场+'...

6月21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曹树强在公司总部以“学党史,牢记红色政权从哪里来;担使命,汇聚公司发展强大动力”为题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党课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共计251人。公司党委书记王书彬主持党课。

会上,曹树强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开天辟地的在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兴国大业;再到翻天覆地实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最后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就这样一步一步站起来了,站稳了,强大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给予我们企业发展的启示,首先就应该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紧跟国家发展大潮,最终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只要方向对了,终会取得胜利。

通过此次学习,广大员工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企业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坚持战略引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一定未来可期!(通讯员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