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广元凤凰世纪城·玫瑰华庭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9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广元凤凰世纪城·玫瑰华庭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当天,在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监督,五方责任主体全程参与'...

9月7日,由建筑公司负责施工的广元凤凰世纪城·玫瑰华庭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当天,在广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监督,五方责任主体全程参与下,验收组严格按照竣工验收规范标准,对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实体检查和竣工资料审查,一致认为,工程实体质量符合相关规范设计要求,竣工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广元凤凰世纪城·玫瑰华庭二期位于广元市利州区,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16180.55平方米,其中地上82326.58平方米,地下33853.97平方米,由1~9号楼组成,均为商品住宅。自2019年5月1日开工以来,建筑公司玫瑰华庭项目部精心组织施工,优化施工方案,抓安全、控质量,密切配合甲方、监理,协调各分包单位,优质高效完成了施工内容。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为后续消防验收、综合验收打下坚实基础,有力保障了今年11月交房节点的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