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王珂平拜会中国铁路兰州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兰州拜会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  王珂平首先向杨伟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

  9月7日,中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珂平在兰州拜会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伟军。

  王珂平首先向杨伟军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近年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铁七局上半年在铁路系统信用评价取得的优异成绩、企业发展思路及中铁七局承建的中兰铁路进展情况,表示中铁七局将进一步提高对铁路信用评价工作的重视度,加强在建项目管控,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兰铁路工程建设,期待与兰州局在更多项目及领域开展合作、共谋发展。

  杨伟军对中铁七局上半年铁路信用评价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中铁七局在中兰铁路项目施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感谢中铁七局多年来为兰州局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积极响应交通强国、西北大开发等国家战略,在坚持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西北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孙胜峰,西北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