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喜获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铁路与轨道交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9 16: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铁路与轨道交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集团公司凭借由电务公司承建的杭海城际铁路机电7标、装修3标工'...

近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上半年铁路与轨道交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集团公司凭借由电务公司承建的杭海城际铁路机电7标、装修3标工程成功进入信用评价A级行列。

据悉,自项目开工伊始,电务公司坚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持续提升全体员工思想认识,为开展信用评价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不断加强管理,夯实基础,严格执行技术标准规范,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持续守好信用评价“责任田”,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安全优质、期到必成。在各类评比中崭露头角,多次荣获“优胜单位”“标准化工地”。

此次获评,是业主对集团公司履约能力、投标信誉、产品质量、综合实力与竞争力的充分认可。下一步,电务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打造精品工程,保持以现场保市场、以市场促现场的良好发展态势,为企业在华东市场树立品牌,实现滚动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