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获“防汛抗洪”荣誉证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15: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河南省鹤壁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向集团公司颁发“防汛抗洪”荣誉证书,肯定了集团公司在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7月中旬'...

9月17日,河南省鹤壁开发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向集团公司颁发“防汛抗洪”荣誉证书,肯定了集团公司在2021年防汛抗洪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7月中旬,河南省鹤壁市遭遇了历史极值的强降雨,造成全市大面积严重受灾,一时间鹤壁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罕见的雨情、汛情、险情和灾情,负责施工任务的建筑公司鹤壁经开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火速成立应急抢险队,组织大型车辆、设备紧急驰援。

在抗洪抢险过程中,项目部抢险队员们不惧艰险、逆行向前,坚持奋战在抗洪抢险最前线。他们焊笼固堤、转移群众、疏通管道、抽排积水、路面清障,全力保护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担当,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

据悉,鹤壁产业园项目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开发区城东园区,占地面积242亩,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该项目部主要负责电子信息标准厂房、综合服务中心、研发中心、孵化园、公寓楼等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