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开展经济管理序列网络培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1: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湖北襄阳讯:为挖掘员工潜能、夯实基本工作素养、培养创新型复合人才,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经济管理部自8月份以来开展了经管序列的网络培训,营造了良好'...

本站湖北襄阳讯:为挖掘员工潜能、夯实基本工作素养、培养创新型复合人才,中铁十一局一公司经济管理部自8月份以来开展了经管序列的网络培训,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目标明确,为培训学习把好“方向盘”

这次培训坚持“按需施教、务求实效”原则,统筹公司发展与个人成长需求,以项目经管人员自主培训为主、公司经管部培训为辅,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将基础业务与前沿思维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过程中,项目经管人员自愿上报授课题目及授课课件至公司经管部,经管部根据授课题目汇总情况综合考虑,分层次、分类别地统筹安排每期课程,每期安排3人左右在线授课。为保证授课效果,培训采用“积分制”管理,公司经管部在授课过程中进行突击限时打卡考勤、随机抽取参训人员发言、提问或讨论,并根据课堂表现给予相应积分,及时公布累计积分榜,该积分将作为序列人员季度考评、年终评优评先参考依据之一。

成效显著,为员工成才扫除“拦路虎”

连续四期线上培训,涉及业务知识分享、个人成长感悟、工作思路开拓等,掀起了一股互学共进热潮,受到了序列员工的一致好评。

先进的思路理念、优秀的工作做法、珍贵的成长感悟等高质量授课,让大家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提升了沟通、借力、谈判等软实力,综合能力也在培训中不断增强。随机提问制度潜移默化中督促大家认真听讲,主动发言环节给员工搭建了“答疑解惑、展示自我、思想碰撞”的舞台。

总结经验,为序列发展提供“动力泵”

业务能力始终是员工工作的立身之本,提升员工自身业务能力是公司及内部员工发展的重要任务。在这几期的培训中,一堂堂高质量的课程,一次次踊跃的发言,每一期培训都凝结着参与人员的热情、汗水和智慧。序列内部广泛、深入的经验交流、案例分享,让序列内部员工之间教学相长,共同进步。促进了公司经济管理序列以至整个公司的发展提升。

下一步,公司经济管理部将继续以培训促进步,把透析公司重要文件精神作为今后培训的一大环节,借此使序列人员深刻理解公司文件内涵并灵活运用于业务中,使得序列培训接地气、入人心,真正成为业务人员沉淀提升的“云梯”。(文图/李华 审稿/熊治荐)

金甬铁路项目员工参加培训

启动区市政管廊二标项目员工参加培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