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赴公司濮卫高速项目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1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1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工会副主席孙勇刚,中铁七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一行赴濮卫高速项目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

  9月21日,中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继中,工会副主席孙勇刚,中铁七局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一行赴濮卫高速项目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深入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在项目部开展了娘家人听您说—中铁七局“学党史,开新局,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线职工座谈会。

  在施工现场,何继中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工期进度、重难点工程管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资源配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管控、抗洪救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看了濮卫高速重点控制性工程城郊乡枢纽互通立交桥,对四跨钢箱梁安全跨越京港澳高速公路和项目部在抗洪救灾中的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随后,何继中一行将精心准备的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分别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耐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把中铁七局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员工的心坎上。并叮嘱项目在抓好节日期间施工生产工作同时,安排好员工的节日生活和趣味活动等工作,确保项目全体人员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座谈会上,项目员工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一些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心得体会,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项目员工们的发言后,何继中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大家提出了八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做好滚动发展,依托既有项目不断强化七局影响力,得到当地政府和业主认可和肯定;二是要向安全要效益,要始终树立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这一理念,抓好安全培训等细节管控;三是要对这次抗洪救灾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深度挖掘并宣传好的经验做法,为其他项目应对灾害提供经验;四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担当意识,迎难而上,全力攻坚打赢项目抗洪救灾、重难点攻坚战等任务;五是要持续做好党员身边无违章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同项目施工生产等工作相结合;六是工会要当好员工的“娘家人”,保证员工的各项权益,特别是要做好员工休假及工资发放等工作;七是抓好农民工关爱工作,切实做好“五同”管理,营造企业与农民工命运共同体;八是注重人才培养,在技术、工艺、工法和项目管理上敢于创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刘培峰代表公司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向为保障项目施工安全可控、工期进度正常、抗洪救灾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目前施工生产整体情况及公司经营工作推进会情况,对濮卫项目部政治站位高,在“7.20抗洪救灾”面前主动出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项目今后管理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发项目活力;二是落实安全专项行动,实现本质安全;三是紧盯效益成本,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抓好滚动开发,融入属地各方面;五是强化培育培养人才,不断为公司创造人才“源头活水”;六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

党委工作部 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