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网上拍卖废旧物资取得预期效果

字号+作者:魏薇 来源: 2020-11-28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上旬,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物资部首次使用网上拍卖形式,完成了对太焦铁路废旧物资的处置,将降本增效落到了实处。此次废旧物资处置在国'...

11月上旬,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物资部首次使用网上拍卖形式,完成了对太焦铁路废旧物资的处置,将降本增效落到了实处。

此次废旧物资处置在国内疫情反复期间进行,既充分发挥了平台网上参与单位较多的优势,又避免了人员集中聚集的情况。

本次拍卖有效报名竞买单位24家,竞拍出价共计30次,最终成交金额508000元,超估算金额98749元,从递交资料到拍卖实施完成交易,用时不到10天。整个拍卖过程网上同步直播,公司物资部全程监管,确保流程规范,处置环节合法,处理过程公开。

废旧物资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公司物资部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现场废旧物资的管理,做好废旧物资回收利用的明细台账,保留原始单据,做到账物两清,实现废旧物资管理全程跟踪监督,使降本增效切实落到实处,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