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机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字号+作者:张福斌 来源: 2020-11-28 21:0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机电工程ED2标段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顺利通过交工验收。据了解,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起于泉州市'...

11月2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机电工程ED2标段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据了解,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起于泉州市永春县达埔枢纽互通,经德化县龙浔、国宝、赤水、汤头等县市,终于德化县葛坑镇大岭村,顺接厦沙高速公路三明段。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自2017年12月12日通车至今近三年以来,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厦沙高速泉州德化段ED2项目部的精心维护下,机电设备性能良好、运行基本稳定。

作为厦门港通往三明、南平、江西等内陆地区的便捷快速通道和重要的入闽快速通道,厦沙高速公路通车运营以来,不仅极大地促进了闽南一翼经闽西北与内陆各省的联系,而且对于拓展泉州港的内陆经济腹地、强化海西经济区和中西部地区之间的经济协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是福建省境内新建高速通车后盈利能力最强的高速公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