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接触网组立第一杆

字号+作者:谢晓宇 周涛 来源: 2021-08-27 19: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4日,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成功完成接触网第一杆组立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系统安装施工阶段。 重庆地铁4号线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重庆地铁4号线'...

8月14日,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成功完成接触网第一杆组立工作,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系统安装施工阶段。

 

重庆地铁4号线组立接触网第一杆

 

重庆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线路全长约32.8公里,设站8座。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公司主要承担了该线路的通信、信号、供电、综合监控、人防门、AFC、电(扶)梯、站台门、疏散平台、声屏障等15个主要专业的施工内容。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对施工线路进行了多次实地勘察,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施工方案,合理配置施工资源,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认真开展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了工程施工有序推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