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邢台站改工程完成首个垂直天窗点

字号+作者:曹嵩岩 来源: 2021-11-05 09: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25日,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经过180分钟“天窗点”紧张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邢台站站内46组硬横梁全部'...

10月25日,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洒在大地上,经过180分钟“天窗点”紧张施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中铁电气化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邢台站站内46组硬横梁全部顺利架设完毕。

 

邢台站改工程首个垂直天窗点完成

 

邢台站改工程此次垂停施工为II级施工,施工内容为在官庄至邢台站内上下行进行全部46组硬横梁架设,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各项施工顺利进行,项目部联合作业队制定了详细施工方案,严格安全技术交底,在180分钟天窗点内,共计投入450余人,调用汽车吊22台,轨道吊车1台,最终顺利将全部硬横梁架设完成。

此次施工作为首个垂停点,为后续三个垂停点的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极大地鼓舞项目部及作业队的工作干劲,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邢台站改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