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京哈高速改扩建机电工程全线贯通

字号+作者:涂宜豹 姚胜利 来源: 2021-11-12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7日10时,京哈高速石家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机电工程全线贯通。 石家收费站 近'...

11月7日10时,京哈高速石家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承建的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机电工程全线贯通。

 

石家收费站

 

近期,哈尔滨地区本土疫情出现反弹,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积极组织施工力量,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统筹谋划、加速推进,以质量、安全管理为主线,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机电工程项目的按时开通。

该项目起于吉黑省界拉林河大桥南侧,与建设中的京哈高速长春至拉林河段终点顺接,路线全长70.95公里。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的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4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全线利用既有四车道拼宽扩建。

京哈高速改扩建项目是黑龙江省高速公路提档升级的“里程碑”之作,也是黑龙江省最重要的南下出省大通道,项目的开通,对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深入对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构建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京哈走廊和中蒙俄陆路国际通道建设、支撑保障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有着重要的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