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郑济铁路与徐兰客专接火进入倒计时

字号+作者:程保忠 冯惠越 赵召辉 来源: 2021-11-12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9日凌晨,随着X4号支柱缓缓起吊并平稳安装,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引入徐兰高速铁路鸿宝线路所最后一根支柱安装'...

11月9日凌晨,随着X4号支柱缓缓起吊并平稳安装,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引入徐兰高速铁路鸿宝线路所最后一根支柱安装圆满完成,郑济铁路与徐兰客专接火进入倒计时。

 

图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支柱组装及组立工作

 

鸿宝线路所是郑州东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既有线路所。新建郑济高铁接触网工程以42#道岔形式引入鸿宝线路所内并与郑徐客专接火。面对所内线路复杂、作业难度大、既有线路施工安全风险高、接火影响范围广等特点,郑济铁路网三自建队不等不靠,积极与供电段协调沟通,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执行郑州局“一施工、三方案”和“新三会”制度,充分利用封锁计划,努力营造施工空间,落实重点工序,全面开展协调,上下齐动员,全力保开通,营造“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保开通”大干氛围,使各项施工工作面全面打开。

本次施工结束后,鸿宝线路所过渡工程十根临近营业线支柱已全部组立完成,为郑济铁路引入徐兰高铁接触网后续施工及后期承导架设奠定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