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再次荣获“优秀承包商”殊荣

字号+作者:谢中晓 来源: 2022-06-17 09: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0日晚,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年港铁(深圳)盛典活动暨臻善圈周年发布大会,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以安全、优质的服务被评为'...

6月10日晚,港铁轨道交通(深圳)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年港铁(深圳)盛典活动暨臻善圈周年发布大会,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以安全、优质的服务被评为港铁(深圳)公司“2021年度优秀承包商”,此次获奖是公司第五次获得港铁(深圳)公司此项荣誉。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总会计师侯鸿武参加活动并登台领奖。

 

 

此次庆典活动在深圳轨道交通4号线龙华车辆段举行,港铁(深圳)公司总经理黄永健、副总经理姜宜荣、副总经理夏菁、孟荣辉等以及业主代表和各承包商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近年来,基于对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的高度信任,港铁(深圳)公司先后把4号线10余个技改项目交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施工,这是“以现场赢市场”理念的有效落实。目前,深圳地铁4号线信号系统维护合同已经尘埃落定。

连续五次获得优秀承包商荣誉,是对“促创干、争一流”最好的践行,更是对“中原铁军”的高度认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