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集体过生日 情浓意切暖人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食堂传来阵阵欢快的生日歌。项目1季度过生日的15名员工齐聚一堂,'...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苏州高新区马环连接线一标项目食堂传来阵阵欢快的生日歌。项目1季度过生日的15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集体生日。

经过精心的筹划,项目部为大家准备了生日蛋糕和丰盛的晚餐,在暖暖的烛光中大家齐唱生日歌并许下新的一岁的美好愿望。在共同吹完生日蜡烛后“寿星”们一齐切蛋糕分给每一位同事,共同分享喜悦。“虽然离家很远,但是项目部为我们准备了这样欢乐的集体生日让我们感受到家的关怀,非常暖心!”“寿星”周新凯愉快地说道。

项目党支部书记表示,项目上场以来,很多职工为将项目建好建优,常年远离家乡亲人,一心扎进工作中。项目举办集体生日活动,既缓解了大家的乡愁,也是当好职工“娘家人”,切实将组织对职工生活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的暖心举措。

据悉,该项目将结合施工生产时况,将集体生日活动与施工生产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战斗软实力,不断丰富集体生日活动主题和内容,始终如一为大家过好集体生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