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彭酉项目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彭酉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到驻地毗邻的龙潭镇“赵世炎烈士像”前开展了以“追忆革命'...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4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彭酉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到驻地毗邻的龙潭镇“赵世炎烈士像”前开展了以“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项目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赵世炎默哀、敬献鲜花,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墓地和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同时,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和责任担当。

丰碑常在,英魂永存。该项目组织此次清明节祭扫赵世炎墓活动,不仅弘扬了革命传统,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和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干事热情,为项目发展凝聚新的动力。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