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铁路维管处召开2021年职工大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22日上午,山东铁路维管处2021年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克主持,维管处职工、四通劳务代表共30人参会'...

本站消息4月22日上午,山东铁路维管处2021年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大会由山东铁路维管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王克主持,维管处职工、四通劳务代表共30人参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胜达到会指导。

为了保证此次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维管处工会与行政于4月20日召开了专题会,讨论了职工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协商了《2021年集体合同保障措施》有关内容,形成了职工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报告和《集体合同保障措施》(草案)。

按照大会会议议程安排,上午8:00召开了职工大会预备会。会上,维管处处长石峰传达学习了公司经理汤军红作的题为《开启新征程 担当新使命 为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的行政工作报告;王克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作的题为《聚焦发展目标 同心团结拼搏 为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 持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并向大会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大会主要议题、会议日程安排,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组成及讨论小组组成方案等内容。

上午8:30,维管处2021年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杨胜达作了讲话,对维管处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强基推进发展;二是强化安全责任,固化安全意识;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服务职工群众;四是深化民主管理,广纳民意民声。会上,大会听取审议了石峰所作的题为《鼓干劲提振信心 克时艰行稳致远 奋力开创山东铁路维管处发展新局面》行政工作报告;听取讨论了王克所作的题为《砥砺奋进新时代继往开来再起航为实现全年各项指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群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维管处副处长马建立所作的《山东铁路维管处2020年职工大会职工意见建议处理及2021年职工意见建议征集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2020年度山东铁路维管处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维管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一届四次职代会职工代表分别作了述职和履职报告。按照议程安排,会议先后进行了小组讨论、传阅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的述职报告、民主评议等环节。经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维管处《2021年度集体合同保障措施》(草案)后,行政与工会签订了《2021年度集体合同保障措施》,行政与各部门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绩效包保责任书》。王克宣读并表彰了维管处先进个人。

最后,石峰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王克作大会总结并致闭幕词。大会在铿锵激昂的《铁道兵志在四方》歌声中圆满落幕。

(山东铁路维管处 王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