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提速“犇”跑吹响劳动竞赛大干号角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开启“奋力大干一百天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开启“奋力大干一百天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

市高指项目办主任陈斯宁、沭阳交通局服务指主任吴磊等领导参加动员大会。陈斯宁就此次竞赛动员大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参建员工认真贯彻“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劳动竞赛精神,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使出干劲,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热潮。二是要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将连宿高速打造成一带一路标杆示范样板工程。连宿高速一标项目负责人邢小雷针对提出的要求做出表态一是全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劳动竞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抢抓时机,确保进度,坚决完成劳动竞赛施工计划;三是加强组织,明确责任,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取得实效。

项目部下发实施性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深入发动、火力推进项目进程。本次劳动竞赛我部确保完成产值1.2亿元,5月底前完成水泥搅拌桩、十字共振软基处理和管涵结构物等施作,6月底前完成桩基480根、承台26个、肋板44个、系梁231个、箱梁120片、路基土方28万方及通道工程。项目部以安全抓生产为龙头,细化节点目标,层层分解任务,把竞赛目标分解到每月每周每日,把作业内容落实到每个岗位,把质量标准落实到每道工序,把安全要求落实到每个人,做到日保周、周保月、月保季,实行施工计划周考核、月兑现。

为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及安全质量先锋队带头作用,陈斯宁主任为项目部授旗,进一步推动党政工团组织共同参与竞赛的良好氛围,激发组织活力。为压实责任,信守承诺,确保工期,项目负责人与各作业班组层层签订责任状、立下军令状。

号角已吹响,奋进正当时。中铁二十局一公司连宿高速一标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将树立一个目标,统一一个理念,超前筹谋,全力服务现场,以成效论服务。将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道兵精神,力争走在标段前列、创亮点、奋力交好“大干一百天”答卷,以优异的成绩献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