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泰高铁3-5标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顺利开钻4月9日,中泰高铁3-5标项目呵叻2号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中泰高铁3-5标项目主体施工正式拉开序幕。呵叻2号大桥是中泰高铁3-5标重点控制性'...

顺利开钻

4月9日,中泰高铁3-5标项目呵叻2号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中泰高铁3-5标项目主体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呵叻2号大桥是中泰高铁3-5标重点控制性工程,该桥全长4531.22m,大桥与呵叻车站合二为一,其结构形式复杂,施工难度大。桥梁上部结构主要由节段拼装箱梁、连续刚构箱梁组成,下部结构由实心墩、空心薄壁墩、框架墩组成,桩基均为摩擦桩,项目沿线地质条件复杂,桩基施工难度大。

为确保首根桩基顺利开钻,项目部严格按照“全细节筹化、全结点推演、全方位落实”的三全要求落实各项事务,在原材料进场与检验、施工队伍资质审查及谈判、施工机械的调研及组织、施工现场调查、公共关系协调、施工安全保障及沿线环境保护上下足功夫;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对重点工序进行周密部署,确保首桩施工顺利、有序进行。

在中铁二十三局大力支持下,项目部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多措并举,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先后组织六批人员赴泰,截至目前抵泰人员达30余人,为后续施工提供了人员保障。

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极大地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严格计划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集团和公司深耕泰国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