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与重庆铁建置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20: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再深化。据悉,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同为中'...

7月6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与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合作再深化。

据悉,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同为中国铁建旗下全资企业,双方同根同源、渊源深厚,保持着长期稳固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前期合作中,双方在渝联合开发的首个项目“中国铁建·東林道”持续领跑璧山楼市,充分展现了中国铁建的央企实力;双方强强联手,落子渝东南的“中国铁建·白鹭半岛”项目创造“三个月开工,六个月开盘,一年资金回正”的“秀山速度”,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树立区域品质人居标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与重庆铁建置业“以在开发促进再合作”的踏步升级,将持续推动双方在房地产投资开发领域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双凯表示,重庆是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大本营”,是公司深耕区域,在品质发展理念引领下,公司相关开发项目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他热情回顾双方合作开发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热切期盼以此次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通过双方资金、资源和开发经验的优势互补,在合作领域开拓更加广阔的前景。

重庆铁建置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董增强充分肯定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企业实力和近年迅猛发展势头,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全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全新起点,希望双方坚持以点扩面,共同在高质量发展中打造增长点、培育增长极,将双方合作打造为中国铁建内部协同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在签约仪式上,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崔野与重庆铁建置业总经理陈鹏飞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庆铁建置业相关人员介绍了相关拟合作项目跟踪进展情况。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班子成员与重庆铁建置业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