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师建军到中铁沣河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7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6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到中铁沣河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要以尽早实现开盘销售为目标,兑现节点工期,严抓安全质量,匠心打造品质工程。  师'...

  7月6日,中铁七局总经理师建军到中铁沣河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他强调,要以尽早实现开盘销售为目标,兑现节点工期,严抓安全质量,匠心打造品质工程。

  师建军实地察看了沣河湾项目销售中心、精装修样板房,详细询问了产品设计、工程进度、质量监管、资源配置、技术保障等情况,听取了中产置业、中铁七局五公司、西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在座谈会上,师建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优化施组。要抓住基础工程、主体结构、装饰装修等关键部位,不断细化流程,合理配置资源,确保主体结构按期验收。二是高标推进。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用好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三是期到功成。以开盘销售为目标,强措施、抓落实、保质量,确保项目优质高效完成。四是严控安全。从严从实从细管理安全生产,落实安全防控措施,强化农民工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可控。

  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陕西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詹浩伟,中产置业、中铁七局五公司、西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办公室供稿)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