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6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组织开展2021年二季度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工资,保障施工人员'...

8月16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组织开展2021年二季度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应得工资,保障施工人员权益,维护项目劳务队伍稳定,推进项目诚信体系建设。

此次检查采用“两公开一随机”的方式进行,对2021年二季度项目现场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一是对项目三家总承包单位农民工工资发放流水、农民工工资考勤记录等资料进行检查;二是对照农民工花名册,采用“电话+现场核对”的方式随机询问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三是检查施工现场是否张贴农民工维权告示牌及是否公示各月农民工工资发放记录。

据悉,“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将持续加大对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监督力度,提高各总承包单位对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认识,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让农民工劳有所得。

检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