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晋城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到晋城丹河新城金村新区起步区考察调研-中国中铁成员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8日上午,晋城市委书记、市长王震、泽州县和丹河集团主要领导到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参建的丹河新城金村新区起步区商务中心A区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调研'...

  8月18日上午,晋城市委书记、市长王震、泽州县和丹河集团主要领导到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参建的丹河新城金村新区起步区商务中心A区施工现场实地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侯尚军,中铁七局华北指挥部山西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军陪同检查。

  

  王震一行参观了项目晋心科创馆、了解设计规划、综合指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及劳力情况,并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安全管理情况。

  

  王震强调:一是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瞄准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二是集中精力狠抓项目建设。要结合规划建设,成立市县两级项目推进中心,实行清单化管理、常态化调度、强化职能部门监管力度,确保重点工程有序推进,安全质量持续稳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