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志愿者助力全运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扫码、有序乘车”“不客气,请您注意带好随身物品”在欧亚大道浐河西路口公交站台上,中铁'...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戴好口罩扫码、有序乘车”“不客气,请您注意带好随身物品”在欧亚大道浐河西路口公交站台上,中铁长安重工志愿者刘峰、安斌正在引导市民排队乘坐公交车。

9月15日,一抹清新靓丽的全运色彩,让广运潭大道周边愈加鲜活起来。中铁长安重工公司40名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服务团队,他们统一佩戴红色志愿者服务袖章,在广运潭大道至灞柳西路路段,文明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引导搭乘公交车乘客有序乘车,用实际行动宣传文明出行理念,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长安重工物贸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乔娟在工作之余一直热衷于公益,此次成为十四运志愿者她表示十分开心。“帮助他人让我有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把最美的家乡介绍给全国的游客,让更多人看到西安的文明和进步,了解西安不仅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同时更是一座与时俱进的现代都市”。

在人员流动较大的十字路口,长安重工生产管理部党员志愿者孙西侠共接待了20余人的咨询和求助。此刻,她正在帮助一位市民王先生使用智能手机导航,对于她的贴心服务,王先生笑着连声说好,“服务特别热心,我的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

据了解,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将继续做好十四运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在十四运期间,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信息咨询、文化宣传、文明倡导等全方位服务,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以良好的素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完成十四运志愿服务,为保障十四运顺利举办贡献长安重工力量。

为行人提供路线讲解

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