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七局

郑州地铁指挥部开展“质量月”主题实践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突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提升七局郑州地铁建设的整体合力、促进精品战略实施,9月16日下'...

  

  9月是全国“质量月”,为突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提升七局郑州地铁建设的整体合力、促进精品战略实施,9月16日下午,郑州地铁指挥部举办“质量月”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指挥部组织中铁七局郑州地铁施工人员在控制性站点白庙站及7号线龙门路站、龙张区间进行优质施工观摩研讨,通过开展互信互访,互相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着力为品牌工程建设创造条件。40名参训人员通过参观研讨,将三个分项工程的施工经验融会贯通、熟记于心,既增长了知识储备和个人才干,也增强了科学施工、创建精品的信心,并决心继续为中铁七局在郑州地铁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铁七局郑州地铁白庙站、龙门路站、龙张区间施工技术各有所长,工程建设质地优良。白庙站是郑州地铁施工难度最大车站,施工人员以基坑支撑体系的规范施作,克服了地下4层换乘车站埋深大的技术难题,确保了车站主体施工全面展开;龙门路站是郑州地铁7号线最长车站,施工人员以精湛的作业技术、质保措施,提前33天完成了车站主体结构封顶任务;龙张区间是郑州地铁7号线最长盾构区间,施工人员借助有效的过程控制,排除了上跨既有地铁施工的风险隐患,保证了区间双线贯通。

   (中铁七局党委宣传部编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