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房地产物业公司与业主同庆祝中秋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7 12: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5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重庆秦渝物业在“中国铁建·北美时光”项目开展“浓情月意 喜迎中秋”露天观影活动,与小区业主共同庆祝中秋节到来,'...

9月15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重庆秦渝物业在“中国铁建·北美时光”项目开展“浓情月意 喜迎中秋”露天观影活动,与小区业主共同庆祝中秋节到来,温馨的氛围得到参与业主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6时许,业主们结伴而行,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场地上已经坐满了前来观影的业主。大人们聊天唠家常,孩子们玩耍做游戏,呈现出一片和谐融洽的景象。在活动过程中,重庆秦渝物业不仅为业主放映了精彩的电影,还精心准备了月饼、糖果、冰粉、烤制热狗等零食,让广大业主一边观赏电影,一边品尝美食,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此次电影放映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让业主在物业服务中品味邻里亲情,向广大业主送去了节日问候,更使业主感受到中秋佳节气氛,丰富了业主的文化生活,得到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