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中秋寻味”美食节开幕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8 20: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和国庆节,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9月17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中秋寻味”美食节在西安开幕。本次美食节以“中秋寻味”为主题,由'...

为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和国庆节,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9月17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中秋寻味”美食节在西安开幕。

本次美食节以“中秋寻味”为主题,由来自16个省份的员工分别提供家乡菜名称,食堂厨师拿出看家本领,通过切、削、蒸、焖、炸、煮等方式,利用一周的时间分别制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地方特色菜,使广大员工体验不同地域美食,充分感受“舌尖上的中铁二十局六公司”。

美食节活动期间,广大员工还可以体验风味美食制作、茶艺和中秋花灯DIY制作,在大家有说有笑,分享着工作的快乐,享受着节日的祝福,食堂里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喜庆的节日气氛。

据悉,本次美食节,在一个月前后勤保障部门就开始策划准备了,2小时的美食展览,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总部、驻总部各单位、基层项目职工及家属代表等人员参加活动。

开幕现场

菜品展示

扎花灯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