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秘鲁安第斯国家公路项目沥青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09: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秘鲁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凝土的摊铺,秘鲁安第斯国家公路项目沥青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到沥青路面施工全面攻坚阶段'...

秘鲁当地时间9月21日上午,随着第一车沥青混凝土的摊铺,秘鲁安第斯国家公路项目沥青路面工程开始大面积施工,标志着项目进入到沥青路面施工全面攻坚阶段。经监理工程师检测,本次沥青路面试验段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和质量要求,“0”技术缺陷,项目监理公司专程来函对项目部提出嘉奖。

在项目一区段路面施工现场,自卸车、摊铺机、压路机有序配合作业,在现场施工人员指挥下,一车车沥青混合料被倒入摊铺机料斗内,铺设在碎石基层顶面,经过压路机的碾压密实,一条平整崭新的沥青路面逐渐成形。据秘鲁安第斯国家公路项目部经理张宝林介绍,此次摊铺过程中的混合料生产、运输保温、摊铺工作等各环节的重要指标稳定,符合当地规范及设计要求。

为确一次性摊铺成功,项目领导班子超前筹划,合理组织,从各个细节完善施工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并对铺设试验段的现场工人及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专项技术安全培训,为顺利完成试验段施工做了充足准备。在施工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全程盯控,严格控制沥青混合料的拌合、运输、摊铺、碾压、检测等环节,确保摊铺质量。本次成功摊铺为项目大面积施工沥青路面提供了重要技术参数和宝贵的操作经验。项目部将趁热打铁,计划今年年内完成30公里的沥青路面摊铺施工。

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