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天府仁寿大道项目德禅寺隧道出口正式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顺利进洞近日,伴随着炮机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天府仁寿大道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德禅寺隧道出口顺利进洞,标志着天府仁寿大道项目首开隧道施工顺利拉开帷幕'...

顺利进洞

近日,伴随着炮机的轰鸣声,中铁二十三局天府仁寿大道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德禅寺隧道出口顺利进洞,标志着天府仁寿大道项目首开隧道施工顺利拉开帷幕,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德禅寺隧道出口位于仁寿县大化镇曹河村,隧道穿越龙泉山大背斜油罐顶构造的脊状山梁,地层主要为侏罗系上统遂宁组(Js)地层。出口位于斜坡地带,地面横坡30°到40°,出口及洞顶平台处居民点零星分布,隧道出口均无道路相通,交通条件较差,施工难度高。出口处进洞施工的Z4线起止桩号为Z4K18+115—Z4K19+69,全长1580m,进、出口设计高程分别为560.75m、521.71m,最大埋深约188.82m。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及相关单位人员到场祝贺,喻丕金听取了关于隧道施工情况和项目整体概况的工作汇报,对项目施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推进现场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稳扎稳打,隧道施工有疑问要多研讨,注重施工细节与施工安全。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精心组织,凝心聚力,强化施工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质量标准,制定严密、科学的保障制度和措施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的各项指标。

德禅寺隧道出口Z4线的顺利进洞施工不仅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对推动天府仁寿大道项目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参建人员将在新的一年奋勇向前,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在新征程上艰苦奋斗,保障项目工程建设取得全面胜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