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山东高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东阿南枢纽互通立交12月26日,山东高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高东高速全线位于聊城境内,起于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青银高速公路,向南经过高唐县、聊城市茌平区'...

东阿南枢纽互通立交

12月26日,山东高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高东高速全线位于聊城境内,起于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青银高速公路,向南经过高唐县、聊城市茌平区、东阿县,项目终点于东阿县南侧接青兰高速公路。

建设团队合影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标段全长30余公里,约占全线施工里程的40%,有大小桥梁70多座,互通式立交5处,土方施工近570万立方,项目工期紧张,施工作业量大,安全及环保施工要求高。项目团队以劳动竞赛和施工大干为抓手,以保证工程质量为准绳,向工期和进度发起冲刺,在进场时间比兄弟单位晚一年、新冠疫情延误工期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下,按期保质的完成了建设任务,赢得了业主和兄弟参建单位的称赞。

据了解,高东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通车后将与青银高速、高邢高速、德上高速、青兰高速形成聊城市高速外环,对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