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大洋湾新城项目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2月22日,为期4天的大洋湾新城项目上场策划评审会顺利结束。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带队组成评审专家组出席会议。会上,大洋湾新城项目做了'...

会议现场

12月22日,为期4天的大洋湾新城项目上场策划评审会顺利结束。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带队组成评审专家组出席会议。

会上,大洋湾新城项目做了上场策划材料的汇报。集团策划评审专家组通过提取汇报材、现场勘查,分别针对安全质量、环保水保、施工方案优化、经济效益、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制度、资金策划、节能减税、智能化工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项目建设和施工组织提出指导意见。

王政松对项目前期建设给以充分肯定,表扬项目能够克服各方面困难,实现快速进场并有序组织开展工作。项目部在施工进场28天内,抗拔空心方桩开累完成51.4 %,砼管桩开累完成40.8%。

现场检查

王政松指出,大洋湾新城项目是集团A类项目,全体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筹划上场方方面面工作,确保项目前期基础稳固,有序开展各类工作。项目全体职工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完成施工产值目标。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对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开展作战计划,分节点层层推进,确保节点目标的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