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中铁二十四局举办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技术交流视频会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月14日,中铁二十四局召开了高速铁路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技术交流视频会,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

(本站消息)1月14日,中铁二十四局召开了高速铁路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技术交流视频会,中铁二十四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许伟书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商合杭、连徐项目部分享了高速铁路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施工经验与改进措施;京唐、常益长、南沿江项目部总工程师对下一步无砟轨道施工安排及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桥梁建设公司总工程师介绍了无砟轨道专业化施工技术措施。中铁二十四局工程管理部、设备物资部、科技部分别就高速铁路无砟轨道测量控制、设备工装配置、自密式混凝土试验检测技术等内容进行交流。

许伟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桥梁建设公司和即将施工的京唐、常益长、南沿江三个项目部要认真吸收借鉴商合杭、连徐项目施工经验,不断总结提高,以更高要求做好无砟轨道施工;二是桥梁建设公司在今明两年三条大线180km单线无砟轨道Ⅲ型板施工上,要加快无砟轨道专业化施工的建设,培育专业化的技术管理力量,制定专业化的技术标准体系,投入专业化的工装设备,培养专业化的作业队伍等;三是明确“保证质量、提高效益、确保安全”三个目标,以质量为生命,抓好保证无砟轨道质量;对关键技术要积极开展QC及技术攻关,尽快把无砟轨道施工培育成桥梁建设公司的核心能力;确保吊装作业、用电安全。最后,许伟书强调,桥建公司要结合三个项目部的无砟轨道现场情况,统筹计划,合理配置、调动施工资源,积极推行无砟轨道的机械化施工,提高效益、保证质量,越做越好。

中铁二十四局总部相关部门,桥梁建设公司、中铁二十四局轨道公司,商合杭、连徐、京唐、常益长、南沿江等项目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