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九局

情定山海—我们结婚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0日,是一个充满着喜庆、欢快、祝福氛围的日子。今天,山海高速项目上的一对情侣在项目上举办了结婚典礼,典礼简约却庄重,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杨涛为两位新'...

11月20日,是一个充满着喜庆、欢快、祝福氛围的日子。今天,山海高速项目上的一对情侣在项目上举办了结婚典礼,典礼简约却庄重,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杨涛为两位新人主持婚礼,在场的朋友、同事纷纷送上祝福,共同见证两人的美好、浪漫时刻。

他们一起走过了5个爱意浓浓的春夏秋冬,虽然他们工作生活都是在项目上,但是还是选择在这里完成结婚仪式仪式,这可能也是我们工程人独有的选择。情定山海、不负此生,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两人的婚礼也为项目发展生产增添了不少活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热情。(通讯员 赵宇 孙宏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