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大瑞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2月4日至6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王政松一行详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在随后的施工督'...

会议现场

12月4日至6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一行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政松一行详细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在随后的施工督导会上,王政松强调:一是大瑞项目到了冲刺阶段,要咬紧牙关,工期目标要坚定不移;二是剩余工程要定期梳理,做到一周一次;三是洞外工程要在12月底前全部完成,收缩战线;四是清概工作虽然难度很大,但要克服困难,不断推进;五是大瑞项目遇到如此多的困难,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要不断总结经验,多出成果;六是大瑞项目今年春节期间不能放假,提前做好组织安排。

中铁二十三局安监部、工程管理部、试验室及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