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喜获两项中国产经新闻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荣誉证书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中铁二十三局喜获双奖。其中,由中国铁建报刊发的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跑出中国地铁新速度》'...

荣誉证书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中铁二十三局喜获双奖。

其中,由中国铁建报刊发的消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线跑出中国地铁新速度》(官国强、张晶、马鹏飞),新闻摄影《解锁中国新国门第一站》组照(马鹏飞)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悉,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是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中央主要媒体和全国经济媒体共同打造的经济新闻界最高奖项,也是全国唯一经中央批准的经济新闻评奖保留项目。此次获奖是中铁二十三局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