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

中铁八局三公司承建甘荫塘棚改项目首栋楼主体提前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5日,鞭炮声伴随着欢呼声从三公司甘荫塘项目部施工现场传来,标志着三公司承建的贵阳市甘荫塘九州巷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比原计划'...

2月5日,鞭炮声伴随着欢呼声从三公司甘荫塘项目部施工现场传来,标志着三公司承建的贵阳市甘荫塘九州巷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比原计划提前了9天。

自复工以来,三公司甘荫塘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抢白天、战夜间,细化施工组织方案,精准倒排工期,克服地下管线复杂、疫情影响、阴雨天气多等不利因素,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施工进度,同时大力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鼓舞士气,迅速掀起一轮又一轮的施工大战高潮,经过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提前实现了首栋楼主体结构提前封顶任务,为春节后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奠定基础。

据悉,甘荫塘九州巷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面积3160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0324平方米,施工内容包含6栋塔楼及相关地下室等配套用房,居民984户,停车位817个。该项目属于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棚户区住户的居住环境,促进贵阳市甘荫塘片区城市功能板块的全面改造升级,为花溪大道沿线提升改造提供新助力具有重大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