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2021年度生产经营专题工作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7 16: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2月2日至5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组织召开了生产经营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1年起好步、开好局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也是一次'...

会议现场

2月2日至5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组织召开了生产经营专题会议。本次会议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2021年起好步、开好局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也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动员会,更是一次强化管理、规范项目管控的研讨会,为更好的完成2021年生产经营指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作了重要讲话,对2020年公司面对的困境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客观的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刘德强调,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各单位在3月15日前要着重组织会议精神学习贯彻,项目经理要写出具有针对性和解决方案的心得材料,作为公司检查考核的具体参照依据

各班子成员传达了中铁二十三局1月中旬召开的生产经营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中铁二十三局下达的年度生产经营指标,为各单位下达了2021年生产经营任务,同时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成绵苍巴项目部代表各工程项目,就精心组织、大干快上,奋力完成本年度任务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延崇高速、阎良石川河、莞番高速三个项目部从不同管理模式角度分别作了经验介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部8个部门进行了规章制度及部门业务宣贯解读;各分子公司和项目部对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及需要公司解决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总部各部门负责人结合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重点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近年来参加人数、规模、会议内容最多的一次,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工作会议,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达到明晰责任、提升能力、统一思想、鼓舞士气的目的。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与30余个视频分会场线上召开的方式进行。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项目各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分子公司党政主管等310余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