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召开2021年信息化专题会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24 1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3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度信息化专题会议暨成绵苍巴项目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成绵苍巴项目部顺利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度信息化专题会议暨成绵苍巴项目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成绵苍巴项目部顺利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柴振泽,副总经理兼项目党工委书记、第一副经理王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柴振泽讲话

柴振泽指出,信息化建设受到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中铁二十三局历经数年勠力前行,狠抓应用落地与自主研发,基础业务信息化、办公业务一体化及业务财务一体化建设相继投入使用,为中铁二十三局信息化助力集团管理效能提升扎下了较实的根基;同时,工程数量&责任成本管理信息化融合应用体系及数个具有较好价值智慧工地系统的研发落地,将助推中铁二十三局信息化综合应用成效再上新台阶。

柴振泽强调,成绵苍巴作为中铁二十三局选定的“综合应用+智慧工地”全面试点单位,各工程公司、项目部上下要高度认识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统筹规划,着力解决架构问题,确保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要明确分工,责任到部门和人员,确保全员使用信息化;要按照劳动竞赛相关要求,加强考核,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王义春讲话

王义春强调,一是要把信息化作为项目综合管理的平台,围绕进度、安全、质量、成本、合同、劳务、人员、设备、物资、资料、财务、现场管理等具体业务进行系统搭建,确保信息准确,把信息化建设成项目管理的运行载体、日常工作的预警平台,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助力项目精准决策。二是信息化的研发和应用是一个系统工程,牵涉的业务广、部门多,要加强计划、物资、安全、质量、财务等业务部门的联动,协同作战。三是要厘清职责,加强培训,确保人人都能操作。

中铁二十三局信息化管理中心总经理叶建兴就中铁二十三局2021年信息化主要工作计划及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与会领导及人员现场演示了EIM系统工程数量&责任成本管理信息化融合应用及十大智慧工地系统的系统价值和应用场景。中铁二十三局工程管理部和计划部就工程数量管理和责任成本管理上线作了相关要求。

中铁二十三局工程管理部、经济管理部、信息化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管,仁寿项目部、成绵苍巴项目部及各分部相关人员近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