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四巡察组进驻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场4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坤一行进驻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并在重庆总部召开巡察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工作'...

会场

4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坤一行进驻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并在重庆总部召开巡察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并讲话,会议由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主持。

在会上,王坤受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委托,强调了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及意义,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及重点内容,并就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对中央企业开展巡视巡察,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正确对待、坚决支持,把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作为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过程,作为深入贯彻中央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过程。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带头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带头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营造良好监督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在会上,王峰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常规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是公司党委要畅通巡察组同公司各个层级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接触的渠道,让巡察组充分了解和全面掌握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企业管理的真实情况;三是在巡察期间,各级领导和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及时提供资料,要把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的此次巡察当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会;四是公司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结合中铁二十三局“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和中央企业“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全面促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会上,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张念伟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干部提拔调整任用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和下设26个分会场。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川渝项目部党政主管、纪检办、组织人事部门有关人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