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到渝黔项目为“杨建明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授牌仪式4月2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为中国铁建工会第三批命名的“杨'...

授牌仪式

4月2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工会工作部部长袁再全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为中国铁建工会第三批命名的“杨建明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等陪同。

实地检查

喻丕金一行深入项目施工一线,对渝黔项目重点工程两合江特大桥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工期安排、实际进展情况、现场安全控制、施工所遇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随后,喻丕金一行来到渝黔指挥部,认真听取了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安全总监兼渝黔项目指挥长、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杨建明介绍工作室创建、管理、课题攻关到成果转化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杨建明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运行情况,并为工作室授牌。

座谈会上,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杨建明对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汇报。

喻丕金讲话

喻丕金对创新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室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工作室成员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这是立身之本,要充分发挥独特的品牌效应和文化影响力,形成工匠品牌和工匠文化;三是要再接再厉,不断深入挖掘工作室在理念创新和技能创新方面的作用和提升空间,实现品牌效应向成果落地的转化;四是工作室要充分重视和培养团队成员成长成才,积极推荐到重要岗位,以工匠精神引领人才队伍,发挥他们的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实现公司可持续、健康的发展。

杨建明表示,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现场施工管理当中去,为实现通车目标精心组织,精益施工,干好活、收好尾!为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的良性滚动发展,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