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2021年法律合规培训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深化“1+9”合规管理理念,促进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规范化、合规化, 4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2021年法律合规培'...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深化“1+9”合规管理理念,促进公司经营管理工作规范化、合规化, 4月1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2021年法律合规培训会。

会前对公司合规官、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高风险岗位人员开展了专项合规培训,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投标合规管理实施细则、第三方尽职调查、采购相对方尽职调查、业务招待相关的合规审批要求及合规官高风险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法律合规部经理、合规办公室主任李斐对各环节相关责任人的合规工作细节进行了明确。会议对股份公司《关于细化“1+9”合规制度的通知》中附件清单的更新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部门合规工作执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强调,各合规官、高风险岗位人员及相关合规工作者要高度重视股份公司“1+9”合规管理制度的贯彻执行,严格按照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的相关要求开展合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依法合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