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110kV绮观线迁改施工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原110kV化箐线山箐支线 来源: 2021-04-29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3月24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110kV绮观线(原110kV化箐线山箐支线)迁改施工圆满完成,通过江阴市供电公司验收并送电运行,为站'...

(本站消息)3月24日,中铁二十四局电务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江阴段110kV绮观线(原110kV化箐线山箐支线)迁改施工圆满完成,通过江阴市供电公司验收并送电运行,为站前单位桥墩施工及打通架梁通道扫清了障碍。

110kV绮观线位于澄山路DK172+100处,下穿南沿江铁路跨京沪高速特大桥173#桥墩位置,直接影响该简支梁桥墩桩基施工及架梁通道的疏通。为保障绮观线迁改计划节点工期,在南沿江公司及江阴铁办的配合下,南沿江项目部与供电公司多次协商,排定并批准了3月份的停电计划。

项目部一手抓安全、一手抓质量,经过连续6天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迁改任务,保障了站前单位整体架梁施工节点工期,同时也为今年剩余重大管线迁改施工拉开了序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