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立新到联系点中铁二十三局讲授专题党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6-25 0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立新讲授专题党课6月21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讲授专题党课。在专题党课上,王立新以“从一穷二白到平视世界”为题,围绕党团结带领'...

王立新讲授专题党课

6月21日上午,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王立新以“从一穷二白到平视世界”为题,围绕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三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强大真理力量。

党课现场

王立新在党课中结合中国铁建的发展实际强调,要弘扬铁道兵精神、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形势变化,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现企业本质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要积极稳妥推进企业改革,提升企业发展活力;要进一步优化区域经营结构布局,加快经营资源要素向大市场、核心市场、属地市场聚集;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建设“五化”工程公司;要强化项目管理专业化、工厂化、机械化、信息化“四项支撑”,不断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要加强科技创新,释放企业技术创新活力;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记录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三局在蓉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