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五局

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东源片区项目部:明亮又舒心!晾衣棚的灯亮起来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6 1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哇,亮起来了!再也不用摸黑晾衣服了!”8月25日晚上8时20分,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东源片区项目部驻地的晾衣棚告别了往日的漆黑,员工朱贻铜高兴地喊着。日前,该'...

“哇,亮起来了!再也不用摸黑晾衣服了!”8月25日晚上8时20分,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东源片区项目部驻地的晾衣棚告别了往日的漆黑,员工朱贻铜高兴地喊着。

日前,该公司东源片区项目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员工“点单”式提出了晾衣棚缺少照明设施、体育健身器械不足等不同需求。“事虽小,但大家工作这么忙碌,党支部主动为员工排忧解难,把大家反映较大的问题解决好,把实事办好,才能排除工作之外的顾虑。”该项目党支部书记余寿伦说。

为了用心解决好“晾衣棚缺少照明设施”这个问题,工程部的党员刘源带头推动这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考虑到既便于使用,又节约能源,他们选择了太阳能照明灯。“灯常亮会浪费电,装上开关,人家拿着衣服也不太方便按,太阳能照明灯恰能一举两得。”刘源介绍道。

此外,该项目部党支部还根据员工安全意识薄弱环节,组织安质部送上安全防范专题培训,针对员工提出的“宿舍楼不便丢垃圾”的问题增设了垃圾桶,并向公司工会申请健身器械采购资金,逐步增加篮球设施,采购台球、乒乓球、健身器材,给项目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有困难找组织,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在工地上我们才有‘家’的感觉,过起来也舒心。”计合部的黄立强说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