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淮合花园配套学校项目教学楼主体施工顺利封顶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1-18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12月6日,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淮合花园配套学校工程最后一栋教学楼斜坡屋面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全面进入装修施工阶段。淮合花'...

(本站消息)12月6日,中铁二十四局承建的淮合花园配套学校工程最后一栋教学楼斜坡屋面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全面进入装修施工阶段。

淮合花园配套学校项目位于新站区天水路与九顶山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建成后教室63间、实验室12间、各类专业教室16间、配套建设图书馆、多功能厅、运动场及食堂。

项目部自2020年3月进场以来,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合理作业,科学施工。为确保2021年9月学校顺利开学,项目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先后克服了疫情、汛情等不利影响,通过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等措施,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冲刺节点目标,提前完成封顶施工,为工程按时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工程附近片区目前仅有一所小学,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片区教育资源,极大的改善周边适龄学生入学难问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