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一局

铁总国际副总经理、联营体项目部总经理周鑫到中铁二十一局匈塞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12月13日,铁总国际副总经理、联营体项目部总经理周鑫,冒着严寒驱车到中铁二十一局匈塞铁路项目巴(塔吉尼卡)旧(帕佐瓦)段工地检查指导。中铁二十一局在匈'...

当地时间12月13日,铁总国际副总经理、联营体项目部总经理周鑫,冒着严寒驱车到中铁二十一局匈塞铁路项目巴(塔吉尼卡)旧(帕佐瓦)段工地检查指导。中铁二十一局在匈塞现场督导领导陪同检查。

在巴塔吉尼卡建设工地,周鑫详细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巴旧段工期进度、影响问题、物资储备、疫情防控以及下一步施工安排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徒步沿巴塔吉尼卡站向大里程方向检查。周鑫重点查看了困扰铁路铺设长达一年之久的巴塔站既有铁路道口以及K23铁铁立交、K26上跨桥等沿线工点建设进展情况,重点调查了影响现场工程进展的现实困难和解决方案以及下一步右线施工、安全质量控制等情况。

现场检查中,周鑫说到:“中铁二十一局现场防疫、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他指出,尽管塞尔维亚疫情高度复发、天寒地冻,但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仍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大力推进匈塞铁路建设,工地展现出大干态势,对中铁二十一局坚守在匈塞铁路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中铁二十一局在匈塞铁路项目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匈塞铁路是“一带一路”旗舰项目、建设意义重大,要求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严格贯彻落实2020年11月19日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主持召开的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和联营体项目部“大干120天,攻坚巴旧段”劳动竞赛的部署要求,制定周密的施工方案和落实措施,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按照“3·25”节点目标完成巴旧段左线开通任务。最后,他要求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疫情期间做好一线人员的防护安全。

陪同检查中,集团在匈塞现场督导领导和项目部领导班子们就周鑫、联营体项目部对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不留余力,积极组织好现场施工工作,用实际行动向联营体项目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陪同检查的还有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