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四局

刘汝臣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本站消息 来源: 2021-04-29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4月15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刘汝臣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总经理周光民参加调研。在调研'...

(本站消息)4月15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刘汝臣一行到中铁二十四局调研指导工作。中铁二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赤,总经理周光民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中铁二十四局党政主管领导分别从企业概况、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十四五”企业发展总体思路、2021年主要奋斗目标及重点工作安排、董事会及法律合规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汝臣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中铁二十四局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更好地推动中铁二十四局高质量发展,他提出“没事、有钱、有名”六字要求:一是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企业不出事。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从党史中汲取风险防控的智慧和力量。要提高对风险的认识,找准防控举措,既要抓防损失,更要抓防危险;既要抓有形危险,更要抓无形危险;既要强化全员、全面、全过程的风险防控,又要强化重点风险防控,筑牢企业长治久安的“屏障”。二是加强企业管控,确保企业效益好。注重经营目标管理,推动承揽提质增量;注重创新管理,让创新者得实惠、企业得发展;注重合规管理,助力企业行稳致远。三是加强品牌建设,确保企业名气响。要有计划、有目的地打造亮点,推出在中国铁建系统乃至全国叫得响的拳头产品、品牌项目。

中国铁建董事会秘书赵登善、副总法律顾问王甲国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二十四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